嚇慘!出門發現2骷髏頭 流浪男住空屋被驅趕「挖公墓報復」

▲▼ 。(圖/民眾提供)

▲黃男因心生不滿,盜取公墓頭骨放置鄭男的車頂上。(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黃姓男子因居無定所,暫住在外埔區甲后路一處廢棄空屋,未料遭到員警驅趕後,認為是對面住戶報的警,竟前往公墓盜取2個頭顱遺骨,分別放在林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門前及車頂上,讓2人嚇得半死,台中地檢署29日依侵害遺骨、恐嚇等罪起訴黃男。

起訴書指出,黃男(35歲)因酗酒被家人趕出門,居無定所,去年4、5月間找到外埔區甲后路5段一處的廢棄空屋,便暫時住下。由於黃男不修邊幅,且會在空屋生火煮飯,附近居民擔心有治安疑慮,遂報警處理。

遭員警據報到場驅趕後,黃男認為是空屋對面的林女、鄭男住戶報的警,心生不滿,去年5月30日凌晨,前往外埔區甲東路的公墓內,徒手盜取西河某家祖祖墳的頭顱遺骨2具,再將遺骨放置在林女家門前、鄭男門前停放的車頂上,令2人心生畏懼。

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查獲黃男,黃坦承犯罪,檢察官認黃男犯盜取遺骨及恐嚇危害安全等罪明確,今日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

挖死人骨頭丟車頂嚇人!專家曝惡毒一招:請喝「屍骨水」害瘋癲

三合院腐屍「前胸後背受創」 死者胞姊悲揭關鍵「兇手不只1人」

攜兒輕生父獨活!奶奶癱坐淚崩 家屬:他常伸手向妻討錢

台中爸攜兒尋短獨活!檢警相驗4歲童 嬤「彎腰拉衣角」快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