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飄臭味1個月!裝修工拆開廣告招牌嚇壞 「裡面藏腐爛女屍」

店門飄臭味1個月!裝修工拆開廣告招牌嚇壞 「裡面藏腐爛女屍」。(圖/翻攝自YouTube/看看視頻)

▲廣告招牌內找到女屍。(圖/翻攝自YouTube/看看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泰州近來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工人們對一廢棄店面進行裝修時,打開廣告招牌裡面竟然發現一具腐爛屍體,恐怖景象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還有附近住戶透露,約1個月前就常聞到臭味,但一直以為是垃圾的味道,沒想到竟然有屍體。

事件26日上午11時發生在泰州市財富廣場一家店面,該店原本是一家麵包店,今年6月關閉後最近才轉讓給一名酸菜魚店老闆,沒想到工人前來裝修時,竟然在店門口上方的廣告招牌內發現屍體,由於屍體嚴重腐爛第一時間讓人難以判定身分。

消息人士透露,死者是事發大樓住戶,可能是從樓上墜落掉進招牌中,剛好被燈箱中的鐵管接住。當地警方表示,調查後確定死者為一名女性,符合從高空墜落死亡特徵,初步排除他殺,死者身分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