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美朋友過夜照超夢幻 私下素顏「鼻孔撐大吃零食」真實崩壞照曝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喜歡拍漂亮的網美照發到社群平台上,即使是紀錄日常生活的照片,也必續要有完好的妝髮、姿勢表情、角度等,甚至還會透過修圖讓照片更完美,不過,有一位外型姣好的網紅卻如實呈現網美照背後的真面目,精緻美貌與崩壞表情的反差讓人覺得她大方又直率,反而受到更多人喜愛!

來自泰國的知名日本網紅Vienna已在日本居住超過6年,目前以模特兒的身分在日本發展,同時也有經營YouTube、推特等社群平台,而讓她在網路上爆紅的則是一系列「理想與現實」的對比照,最大的特色就是她的崩壞表情,各種擠雙下巴、翻白眼,甚至是整張臉皺在一起都沒有在怕,與精緻臉蛋形成的反差造就了她的高人氣。

▲每次從這種躺椅上起來,腹肌都要用力崩壞一次。

▲妳以為的網美隔離生活VS實際上的隔離生活。

她日前也PO出了最新的作品,「跟好朋友一起過夜的理想VS現實」,理想中的畫面是睡前的兩人依然帶著完美妝髮、身穿細肩帶睡衣小露性感,並嘟著嘴唇刷牙,不過,現實中的好友過夜其實應該是頂著大素顏、將頭髮隨意綁起,身穿寬鬆T-shirt並大口吃著零食,表情放鬆毫無形象。

▲誰跟妳睡前還全妝頭髮美美的,好友間過夜沒在講形象的。

另外,她先前也曾因幾張IG美女出遊照的「理想VS現實」紅到台灣臉書社團,理想中的她穿著白色洋裝,蹲在地上想與鴿子們合照,一頭短髮散發清純可愛的氣質,沒想到下一秒馬上回到現實,鴿子突然飛起嚇得她表情扭曲、瀏海噴飛、鼻孔撐大還擠出雙下巴,超真實表情圈粉無數,自然大方的魅力也為她的推特帶來了超過80萬粉絲追蹤,喜歡她一系列「理想VS現實」照片的話,可以到她的推特瀏覽,有更多爆笑的崩壞照。

▲當時的我怕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