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女戰神」發威! 陳玉珍一擋十搶佔發言台畫面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為讓蘇貞昌順利上台,民進黨團昨晚起在議場大門前「排班」守候,防止國民黨團再次杯葛,但遭藍營於今凌晨5時18分突襲;待早上7時議場開門時,雙方在搶占發言台與主席台下爆發推擠拉扯,其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擋十」、站上議事桌,再次展現「金門女戰神」勇猛一面。

▲陳玉珍「1擋十」搶進議場大門。(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1擋十」搶進議場大門。(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陳玉珍凌晨6時許在臉書表示,「5:18,民進黨七員睡覺中。搶占議場門口,突襲成功!」到了早上7時議場開門,藍綠委為搶占爆發言台與主席台下爆發推擠拉扯,當一群人要擠進門時,只見陳玉珍一個人「一擋十」,率先竄進議場。但多位民進黨立委也從議場後門進入,搶先一步佔據發言台與主席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藍綠立委搶進議場 佔領主席台 發言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雙方在議場內又一陣拉拉扯、推擠,陳玉珍一度還站上議事桌,最後由民進黨佔據發言台,國民黨則包圍發言台,並高喊「800多人是怎麼死的」。當蘇貞昌即將進入議場之際,雙手戴著黑手套的陳玉珍,往包圍蘇貞昌備詢桌的綠委人群衝,似乎意在阻擋蘇貞昌上發言台,成為最大「威脅」,雙方一來一往,僵持不下。最後陳玉珍在數十人攔阻下,逐步被拖離蘇貞昌備詢桌,蘇貞昌也順利走上自己的位置。不過,國民黨仍不願意結束杯葛,陳玉珍又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發言台前爆發口角。

對於國民黨團指控立法院讓民進黨立委「走後門」,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多次在議場上表示自古以來,議場前後門都是早上7時開,但國民黨團仍不埋單,多次反嗆護航蘇貞昌。

▲陳玉珍站上議事桌。(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站上議事桌。(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與邱議瑩爆發口角。(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與邱議瑩爆發口角。(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邱顯智怒嗆國民黨國會當馬戲團 「連民國都不敢寫笑死人了」
立院上演「台版魷魚遊戲」!林楚茵曝影片打臉「搶不贏怨東怨西」
藍綠「女戰神」眼神超殺! 陳玉珍、邱議瑩爆推擠從發言台嗆到場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