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中男打疫苗尖叫爆紅!幕後掌鏡人現身 再曝他拿黃卡求救畫面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真的是怕打針!」網路上昨(23日)瘋傳一段影片,1名高大壯碩男高中生,因學校當天安排打BNT疫苗,輪到他接種時就坐在椅子上不斷尖叫,讓周遭同學紛紛拿起手機拍攝。《東森新媒體ETtoday》找到讓影片爆紅的幕後「攝手」林同學,他向記者表示「我同學真的很怕打針,不是裝的」,也獨家提供打疫苗前同學無助揮手求救畫面,模樣超可愛。

▲▼ 林同學提供  。(圖/林同學提供)

▲擔任幕後攝像手林同學表示,他的同學(被拍者)是真的很害怕打針。(圖/林同學提供)

23日網路平台抖音,一段男同學在校施打疫苗大失控影片,畫面裡男同學戴眼鏡,且高大壯碩,但卻與他下秒反應有超萌大反差。他因害怕打針產生抗拒,幾秒後不停大喊「等一下,先等一下啦!」、「不要急,啊啊啊」等語,甚至想直接起身逃跑,志工及醫護人員見狀不斷拉住他且安撫他,且不斷露出「姨母笑」過程引起現場所有人注意,一旁同學也拿起手機不斷憋笑錄影,而影片在短短1天點閱也破百萬。

《東森新媒體ETtoday》找到抖音帳號主人也就是幕後攝手,就讀高三林同學害羞向記者還原當天狀況。他表示平常就喜歡將學校生活拍攝,放在抖音上分享,他也進一步幫「驚聲尖叫」的同學Tom(化名)強調,「他是真的怕打針,之前在學校施打流感疫苗時,就知道他很怕針,班上同學在收到接種BNT疫苗通知時,最屬他臉最垮。」

▼Tom施打完疫苗前後神情截然不同。(圖/林同學提供)

▲▼ 疫苗男同學 。(圖/林同學提供)

昨(23日)共有2個班級在禮堂安靜等待打疫苗,而他施打疫苗順序排在Tom前面,當他施打完畢就坐在位置上,拿著手機預備要拍攝Tom等等恐懼不安模樣;他進一步爆料,其實Tom在施打前,就已經拿著疫苗小黃卡跟單子在位置上一付想落跑,且不停揮揮手示意求救。

當輪到Tom施打時,也因為他的尖聲尖叫吸引在場的其他同學不斷回頭看發生什麼事,從一開始疑問到後面共有10幾人看到Tom叫得如此悽慘,紛紛拿起手機憋住笑聲拍攝。林同學也說錄影當下,其實想衝上去給Tom愛的抱抱給鼓勵,但他身邊圍繞太多人,也不適合。

▼林同學拿出拍攝的影片還原施打疫苗過程。(圖/記者黃宥寧攝)

▲▼林同學疫苗 。(圖/記者黃宥寧攝)

最後林同學成熟的向記者吐出「爆紅」心聲,他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情,將影片PO上去後,引起廣大迴響,但卻有部分網友留下批評、酸言酸語,但他認為發表言論時,「別傷害到一個人的自尊心」,因為平時活潑的Tom在碰到打針這事就是會怕,也不是裝的,而他上傳影片是純粹想與大家分享生活上發生的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