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母分屍現場曝!滿屋乾血清潔員打掃遭反鎖 逆子:我殺大豬

▲新竹殺母案,母親最後身影。(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殺母案,母親最後身影。(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5日發生一起孽子弒母分屍案,患有身心疾病的26歲朱姓男子,殺死母親後還殘忍分屍,丟進子母車中由垃圾車載往焚化廠焚燒。朱男行兇後,竟找清潔公司來打掃環境。3名清潔人員心有餘悸的回憶,朱男家的客廳、浴室、房間全都是乾掉的血跡,朱男則解釋自己在用砂輪機「殺大豬」。

清潔公司表示,當時朱男請了3名清潔工「居家打掃」,清潔工到現場後回報「屋內都是血」,朱男則表示,自己扛了100公斤的「大豬」上樓宰殺,砂輪機分解豬肉時,誤傷自己的手,才血濺當場。

清潔人員回憶,當時一進門,就看到客廳、房間、浴室全都是乾掉的血跡,雖然朱男說自己使用砂輪機誤傷,但現場並未看到「大豬」和砂輪機,由於乾掉的血跡非常難清,朱男還拿菜瓜布、沐浴乳和漂白水給他們使用。

▲新竹孽子弒母現場曝光 「殺大豬」滿屋乾血清潔員想走遭反鎖。(圖/讀者提供)

▲▼3名清潔工到現場發現,全是乾掉的血跡,一度覺得怪怪的,想結束清潔,竟遭朱男反鎖。(圖/讀者提供)

▲新竹孽子弒母現場曝光 「殺大豬」滿屋乾血清潔員想走遭反鎖。(圖/讀者提供)

清潔人員覺得越擦越毛,提出想結束工作、不想再清,但朱男竟將家門反鎖,還好後來老闆帶著警察到現場;清潔人員還說,同事間有人曾和朱男一起工作過,知道朱男經濟狀況不好,但當天朱男身上竟攜有許多現金,也覺得很奇怪。

機警的清潔公司老闆聽到同事回報滿屋都是血後,前往派出所報案,當時警方正在調查朱母失蹤一案,因此一起前往將朱男帶回派出所問訊。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朱母上周日(5日)將兒子從安養之家帶回家後,就沒出門過,隔天(6日)則見到朱男拿著4大包垃圾,從家中走出,分批丟在社區子母車,而4包「垃圾」也已載往焚化爐燒毀完畢。

鑑識人員在朱男家中浴室發現組織液,經化驗後確認是人血,他雖矢口否認殺人,但檢警認為,朱男丟4大包垃圾形跡可疑,又無法交代母親行蹤,涉嫌重大,仍將他依殺人罪嫌送辦,目前羈押中。

►上妝同時保養、防曬超方便「爆水粉餅」囤起來

►染疫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

►7刀煞5車包抄一路砍殺 他渾身血衝畫室「救我」倒地!師生嚇傻

►埃及爸家人曾到新竹外帶 語言不通路不熟…哪間餐廳待追查

►抓到了!LINE傳「確診 50+」害台股嚇跌200點? 假訊息男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