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驚傳當街擄人!他遭5煞強押上車 女友目睹嚇傻急報警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遭多名年輕男子強押上車,被害人的女友當場目睹男友被抓走,嚇得報警處理。轄區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目前已經帶回5名涉嫌押人的男子釐清案情。

▲高雄一名男子遭多名年輕男子強押上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遭多名年輕男子強押上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於12日晚間接獲20歲的蔡姓女子報案,稱她的28歲林姓男友在三民區大連街遭人拿球棒強行帶走,監視器可見,林男昨夜10時許在三民區大連街,站在白車旁準備要開車離開,謝嫌等嫌犯搭乘一輛黑色汽車到場堵人,一群人從黑車上衝下來,強押林男上黑色汽車。專案小組於當晚即在阿公店水庫附近找到林姓被害人的車,並循線找到已脫困回家的林姓男子,警方立即將人帶回釐清案情。

▲財務糾紛警迅速逮捕5名犯嫌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遭多名年輕男子強押上車,警迅速逮捕5名犯嫌。(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調查發現,林姓男子與28歲的謝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因為不滿林男欠他150多萬元,為逼對方還錢,謝男才和其他4朋友將林男帶走到燕巢區談判,後來聯絡到林男母親,她也擔保會償還債務,因此才放林男回家,而警方根據線索追查下,找到主嫌謝姓嫌犯等5名到案,全案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辦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找到了!張雁名愛車遭撞 21歲駕駛「沒報案原因」有點瞎

帶隊KTV慶生竟狂摸女輔導長 邪淫連長爆打值星官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