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鼓勵綠衣天使走向戶外 南投縣議員偕郵局打造退休郵差的窩

▲南投縣郵政退休協進會服務處今揭牌。(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郵政退休協進會服務處今揭牌(下同)。(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綠衣天使」郵務人員平日不論晴雨、山高路遠,為送達民眾的郵件奔波於縣內各角落,但退休後卸下重擔,卻往往深居簡出、易與社會疏離,健康甚至也大受影響;南投縣議員曾振炎特別大力爭取南投郵局支持,整修南投市中山郵局閒置廳舍,成立「南投縣郵政退休人員協進會」服務處,鼓勵會員走向戶外、參與社會公益服務。

該協進會服務處落成揭牌典禮今日上午舉行,由兼任協進會處長的曾振炎主持,副縣長陳正昇和秘書長洪瑞智、南投郵局副局長楊主亮、多名縣議員和市民代表會主席張惠卿等多位市代表、里長、國中小學校長都到場觀禮,退休郵務人員也踴躍出席,場面相當熱絡。

▲南投縣郵政退休協進會服務處今揭牌。(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曾振炎表示,該會目前會員人數共400人,在南投郵局的大力支持下,提供中山郵局2樓閒置廳舍作為該會服務處並經爭取經費、耗時數月修繕年久漏水等問題的籌備過程後,目前已煥然一新,未來將成為退休郵務人員交流的好所在。

楊主亮感謝曾振炎為郵政退休人員推動打造一個溫暖的家,也希望退休人員與該局攜手,提升郵務服務品質,讓郵政業務更蒸蒸日上,該局也會與協進會共同努力爭取更多退休人員福利。

陳正昇肯定曾振炎關懷郵政退休人員權益,也鼓勵郵政退休人員多加利用服務處,並多走向戶外、多運動並參與社會服務,讓退休生活更健康多彩。
 

►無使用期限 全台可用

►亡夫贈的寶石項鍊不見了!正妹警鷹眼一掃 阿嬤雙手合十頻道謝

►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硬開車門搶命

►愛情長跑10年新娘卻罹癌 新郎陪化療提前完婚...林明溱感動見證

►快訊/南投縣宣布禁止中秋戶外烤肉 不鼓勵家戶烤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