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瑞豐夜市驚傳瓦斯異味!攤商驚:消防隊幾乎天天來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瑞豐夜市驚傳瓦斯外洩,9日晚間消防局接獲1999轉報,指南屏路近三民家商交叉路口傳出濃濃臭味。相關單位以及欣高瓦斯已在現場偵測瓦斯濃度,初步測得微量外洩,不過環保局空汙小組再次檢測,測得數值正常,目前仍在釐清洩漏源。

▲▼瑞豐夜市傳出瓦斯異味。(圖/記者吳世龍攝)

▲瑞豐夜市傳出瓦斯異味,路口管制中。(圖/記者吳世龍攝)

▲▼瑞豐夜市傳出瓦斯異味。(圖/記者吳世龍攝)

▲▼瑞豐夜市傳出瓦斯異味,相關單位正釐清洩漏源。(圖/記者吳世龍攝)

▲▼瑞豐夜市傳出瓦斯異味。(圖/記者吳世龍攝)

接管瑞豐夜市的何姓新場主表示,這禮拜陸續有攤商、民眾反應有臭味,且反應很多次,幾乎每到傍晚5點就會聞到瓦斯味,消防隊幾乎天天來,所以今天一定要把問題找出來,夜市轄管單位經發局也趕快通報環保局、警察局和消防局到場協助,目前了解,瓦斯洩漏微量,因此消防隊以機器初步測不到數字,後續又通知欣高瓦斯公司到場協助找出洩漏源。

▲▼瑞豐夜市傳出瓦斯異味。(圖/記者吳世龍攝)

環保局表示,空汙小組到場測出數值一切正常,目前交由欣高瓦斯釐清洩漏源。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券視覺曝光!小戴揮拍當代言人 票券50元「開就賺」

「垃圾里長」引廢棄物亂埋!面積達25個籃球場 害高雄人喝毒水

酒駕男嚇到挫賽!拒檢飛車逃警狂開8罰單 落網急喊:我拉屎了

快訊/高雄宣布:禁止公共場域、騎樓烤肉!同住者只能「家裡」烤

上學途中媽媽突然睡著了!9歲兒超淡定撥手機:又變睡美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