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匠土司料理王激戰中 您的一票決定誰是王者

【廣編特輯】

匠土司料理王(圖/業者提供)

圖、文/匠土司料理王提供

料理之王2戰煙四起,全家匠土司料理王的戰場也從未停歇!全家匠土司料理王feat.飢餓廚房競賽,至今已湧入破千道的參賽作品,地方廚神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投稿,料理內容創意滿點,水準之高,網友直呼「要不要給廚師活路!」

匠土司料理王即將進入第二階段的高潮投票戰,你的一票即將決定最後三強,究竟是誰可以搶得最後入場券,與料理之王首席導師「廚佛瑞德Fred」和飢餓廚房主持群們一起尬廚藝、飆幹話嘴上舌技,終局之戰,身為料理迷的你怎能不共襄盛舉投下關鍵一票。即日起至9月21日為止,只要投下你心目中的匠土司料理王,就有機會抽中2包匠土司家庭號醇乳香土司,天天都可以投票,日日都有抽獎機會,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