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子鴿回擊「沒說謊也沒影射」 網揪照片1細節怒了:不如道歉

▲退休後化名條子鴿的退警酈俊睿曾多次英勇救人登上媒體版面。(圖/翻攝台東縣警局臉書)

▲條子鴿。(圖/翻攝台東縣警局臉書)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警察作家「條子鴿」日前發文指控,他因為曾經攔查「時任行政院院長的兒子」而吞下2支申誡。事後因被打臉說謊造謠,因此他稍早也首度回應,強調自己問心無愧,「我曾經歷過的事情,沒有說謊也沒有杜撰」。只不過條子鴿貼出的照片卻顯示「申誡0次」,讓大票網友看傻眼。

條子鴿4日發文回想過去,提到自己看到一輛名車闖紅燈,因此便開警笛追上攔停,怎料對方竟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條子鴿就收到2支以「態度不佳」為由而記的申誡,因此他在文末就寫道,「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後,引發外界一片譁然,條子鴿稍早發文表示,他要為了上篇文章造成許多人的困擾致歉,不過他在粉專上的文章,「都是在分享我曾經歷過的事情,沒有說謊也沒有杜撰,因為沒有必要」,他沒想過自己的經歷竟變成有心人士政治操控的文章。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條子鴿強調自己沒有政治傾向,「我上篇文章中完全沒有影射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有進行關說,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他只是單純描述當時所發生的事情。

不過,從條子鴿貼出的照片可見,若此為他本人的平時成績紀錄及獎懲,那「申誡0次」就與前篇文提到的2支申誡自相矛盾。因此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你的2支申誡呢」、「您說的申誡是在平行時空嗎」、「說好的2支申誡呢?怎麼上面看到的是0支」、「申誡到底在那?有說等於沒說」。

還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這是篇令人失望的回應,有空發這種文不如直接道歉了吧」、「沒有影射,但文章末端的確提到日本謝先生」、「沒有影射?那上篇文末提及思念在日本都謝先生是什麼意思」、「上一篇要故意影射謝長廷的就好,然後這篇照片也不敢貼你的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