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嫩模婚後改姓羅有玄機!離家當天就墜樓 1年有多次尋短紀錄

▲▼羅女曾拍攝MV。(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羅女曾拍攝MV。(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灣影視界小有名氣的台捷混血嫩模「Phoebe 菲比」羅姓女子,4日晚間22點50分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某社區大樓的管道間,警消到場勘查發現她從住處11樓頂樓墜下,卡在管道間內氣絕多時。據了解,藝名菲比的羅姓女子(22歲)早在2日就負氣離家,2日晚間她丈夫就到寧夏派出所報案協尋,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她2日晚間獨自走到住家頂樓後再無影像,研判2日晚間羅女就跳樓尋短,並無外力介入。

▲▼      混血嫩模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混血嫩模命案大同警方5日到二殯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瞭解、羅女丈夫2日晚間22點30分曾向轄區大同警方報案,指稱菲比負氣離家出走可能有尋短傾向,警方也派員到羅女住處發動搜索,並上樓查看但並未發現異狀。大樓住戶透露,羅女與先生結婚一年多以來,經常聽聞他們吵架,甚至目擊警方多次到場處理,羅女也數度以跳樓、割腕等方式輕生尋短,所幸警消及時救下並未發生悲劇。

羅女2日晚間失蹤,直到4日晚間10時許,他們所住大樓管委會住戶群組有居民發現大樓的通風管線毀損,住戶探頭察看管道間天井,發現有「一個好像人的東西壓壞管線」,該社區管委會主委立刻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用手電筒及強光燈探照、這才發現知識羅女墜樓、卡在管道間,死亡多時。

警方根據管委會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羅女2日晚間負氣離家後就直上頂樓,監視器留下她最後身影,之後除了警方接獲報案曾上樓查看外,到4日發現屍體都未曾有人上樓,因此初步排除外力因素。

羅女為捷克、台灣混血,在IG上擁有3.1萬名粉絲,曾為「Crispy脆樂團」拍攝MV,清秀外貌引發話題討論。但IG貼文有時會出現負面情緒,如「如果今天就要面臨死亡,我想要海葬」。據了解,羅女1年多前結婚後與丈夫居住在此處,但兩人經常爭吵,羅女有多次割腕、跳樓、服藥的尋短紀錄,未料4日晚間竟發生憾事。

羅女原本就讀台北市某大學商學院,但因精神狀況不佳休學,原本日前想要申請復學,未料卻與先生爭吵後負氣離家,發生墜樓尋短憾事。據了解,原從母姓陳的混血嫩模,一年多前因堅決與男友結婚,與生母大吵後改從父姓「羅」表達對母親的抗議,但婚後與先生經常爆發口角衝突,轄區派出所因處理過數起兩人吵架、女方離家出走、尋短案件,對嫩模夫妻檔有相當印象,至於墜樓真正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相關新聞】

父親節悲成忌日!37歲騎士「水溝蓋上急超」 自摔慘亡畫面曝

空軍少校總統府下跪陳情畫面曝!申請延役遭拒 督察長帶回輔導

獨/警官男優請辭!不只拍1片最愛「女師調教」 遭海撈比對瓦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