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底按摩變陪酒?還可「雞殺馬」  妹子辯互相按累了請吃消夜

▲警方查獲按摩業者從事陪酒行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按摩業者從事陪酒行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足底按摩養生館近日試營運,但所聘請女員工均非專業按摩師傅,警方據報當場查獲女侍在小包廂內擺桌陪酒,及男客反為女侍按摩讓員警儍眼誇張行徑,十足掛羊頭賣狗肉,以足底按摩為幌子卻經營陪酒行為,員警依法移送相關單位裁處。

▲警方臨檢撞見男客為女侍按摩匆忙爬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臨檢撞見男客幫女侍按摩匆忙爬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桃園區新生路某歇業的清茶館散發廣告,因應疫情將改為足底按摩養生館試營運,但所聘請員工均非專業按摩師傅,疑似以按摩業為幌子經營其他行業。

▲依防疫規定將業者移送裁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依規定將掛羊頭賣狗肉業者移送裁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昨日21時許,吳政哲率同仁前往稽查,發現店內設置多間小包廂,裡面雖有按摩床但另有沙發桌椅等,與其他足底養生館明顯不同,經由店員陪同查察,發現羅姓女服務生(43歲、越籍歸化本國)與客人在包廂內正在飲酒吃東西,羅女辯稱是按摩累了,客人請她吃消夜,另間包廂內客人在幫阮姓女服務生(41歲、越籍歸化本國)按摩腳踝,阮女和男客辯稱是互相按摩一下。

經警方查證2名女服務生均未受過按摩技術訓練,明顯以實際為特種茶室營業,員警立即製作紀錄表將40歲張姓女業者移請市府經發局和衛生局裁處。警方呼籲,疫情雖漸趨緩,業者仍需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切勿陽奉陰違違規營業,以免成為防疫破口。

►「佳德鳳梨酥禮盒」超人氣伴手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