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秒讚稀有!「4顆智齒都正常長」算SSR嗎 網驚:最難是這點

▲▼牙醫,牙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牙醫讚原PO的四個智齒不僅長出來,還正常生長。(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拔智齒」這件事,曾被網友票選為「最害怕的小手術」第二名,所以對很多人來說,能不拔當然最好。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去看牙醫,被醫師驚嘆「好久沒有看到長四個智齒、而且都正常生長的人了!」讓他忍不住問卦「抽到四顆正常智齒有到SSR嗎?」不少人也驚呆「天選之人!」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去新的牙科看牙,「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他說好久沒有看到長四個智齒,而且都正常生長的人了。」看到牙醫的反應,原PO也不禁好奇「抽到四顆正常智齒有到SSR嗎?」並在留言處透露「我全口牙面平整」,沒有智齒長歪或其他牙擠歪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超羨慕,「難的是智齒沒長歪,而且也沒擠爆牙」、「我四顆都有問題,你覺得呢」、「很棒,我已經拔兩顆了」、「我兩顆長在同一個位置,這是UR嗎」、「我四顆都不正常」、「是很稀有,個人經驗大概不到10%吧!不過刷不好最後一樣拔掉。」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意,「反正遲早因為刷牙習慣,導致後面蛀牙要拔掉~」、「遲早會蛀掉,還會害前面那顆也蛀」、「我也長正的啊!只是刷牙超難刷乾淨,還是拔掉了」、「我四個長正無蛀牙,笑你嫩!」原PO也抱怨,「對就是我……早晚刷牙、漱口、牙線,最後還是從正後方蛀了一個洞,打破完美的紀錄,氣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