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類暴增最多是這類人!從4千人狂翻15倍 他諷:天下烏鴉一般黑

▲▼高端疫苗今日開放施打,台北長庚醫院團隊於台北田徑場設立大型疫苗接種站為民眾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國產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 。(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二類對象翻倍增長,引起外界質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針對第二類新冠疫苗對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15日造冊約16.2萬人,然而截至8月31日,造冊數已逾21.6萬人,引發外界質疑。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日則表示,「地方由『4100』擴大至『63186』,真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黃創夏在臉書發文表示,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6月16日說「第二類」防疫相關政府人員共7400人,包括中央3300人及地方41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8月31日,CDC公布的防疫相關政府人員總數竟暴增到86939人,黃創夏直言,「繁殖擴散速度真的不輸Delta」。

黃創夏分析,中央人數從3300人擴大至23753人,地方人數更從4100人擴大至63186人,「真是天下烏鴉一般黑!」,不過,黃創夏也說,「黑烏鴉也有聰明和愚蠢之分,至少『重要官員』中央只有『1710』,地方卻是『28794』,中央『重要官員』至少在吃相上沒有那麼難看」。

▼COVID-19疫苗第二類對象接種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  COVID-19疫苗第二類對象接種情形  。(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