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人格?這3星座想法超矛盾 最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男人,男生,憂鬱(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些人有雙重人格,像是身體內同時住著天使與惡魔。(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有些人的性格相當矛盾,讓人不禁會想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在同一個身體裡住著不同的靈魂,有時候是天使,有時候卻像個惡魔,根據《星座好朋友》指出,12星座中有3星座的朋友,能自由切換他們的「雙重人格」,來看看你是否上榜了?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格就和雙魚座的符號一樣,游向兩個不一樣的方向!別看雙魚座總是很有自信的樣子,其實那是他們隱藏自卑感的方式,而雙魚座天真的背後,也夾雜不少現實困擾,雙魚座可以說是兩個極端的組合,體內住著兩個不同的人格在不斷拔河,沒辦法分出輸贏。

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是個很矛盾的星座,理性和感性總是存在一線之間,金牛座或許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那是他們假裝不脆弱的面具,有時候能夠堅強,表現出自己很強壯的樣子,但有時候卻變得非常軟弱、不堪一擊,兩種人格一直反覆變動,金牛座很多時候會矛盾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雙子座

雙子座之所以會被說是善變的星座,就是因為雙子座的雙重人格特別明顯,他們體內就像是同時存在著天使與惡魔,常常上一秒還笑著,怎料下一秒卻哭了,當雙子座自己的天使與惡魔打起來,兩套思維模式不斷轉換時,心裡也會特別疲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