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野餐出人命!20歲女遭流浪狗「恐怖撕咬」慘死 男友獨自逃出

▲▼狼犬,惡犬,米克斯。(圖/示意圖/pixabay)

▲20歲女大生遭遇兇猛的流浪犬,卻無奈逃跑不及,慘遭咬死。(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義大利20歲女大生西蒙娜(Simona Cavallaro)於26日和男友與一群朋友到郊外休憩區野餐,結束後情侶倆決定在周邊的松樹林裡散步,沒想到卻遇到成群的流浪犬襲擊,儘管他們掙扎、試圖逃跑,最終卻只有男友成功逃到一處廢墟中,等到警方接獲男友報案趕來時,西蒙娜已經遭嚴重撕咬,送醫不治。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死亡的20歲大二女學生西蒙娜,是當地知名珠寶店老闆艾菲歐(Alfio)再婚後生下的其中一名雙胞胎女兒,26日她和同齡男友與一群朋友們前往鄉間小鎮蒙特菲奧里諾(Monte Fiorino)野餐,結束後情侶倆決定到周邊松樹林散步閒逛,卻遇到一群流浪狗朝他們發動攻擊,男友事後向調查的憲兵表示自己很怕狗,所以一看到狗衝過來就叫西蒙娜快逃。

沒想到,情侶兩人逃跑的方向不同,男友看到一個廢棄的棚屋,便跑進去躲藏其中,還拿了木棍防身,同時打電話報警求救。然而,女友西蒙娜卻在試圖逃往車內的過程中,不幸遭到浪犬追上,成群流浪犬猛烈攻擊之下,造成她背後和腿上嚴重撕裂傷,警方趕到現場時目睹西蒙娜身上全是恐怖撕咬傷勢,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男友本人則無大礙。

經過5小時的屍檢結果出爐,發現身上留有的傷痕、指甲中的狗毛顯示西蒙娜試圖與狗對抗。目前軍方在獸醫協助下捕獲了 12隻浪犬,其中8隻需要注射鎮靜劑,犬隻將托管於當局收容所,預計能透過狗毛的DNA確定她生前是遭哪幾隻流浪狗攻擊。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