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二線金山海岸浮屍卡礁岩 「頭骨外露」身分待查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線37.8公里處29日下午2時許,有民眾在岸際礁石上發現1具男性浮屍,該遺體經漂浮後被卡在礁石,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該遺體頭骨外露,死亡多日,身上無證件,確切死因及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金山台二線海岸礁岩卡女浮屍 遊客驚見頭骨外露身分待查。(圖/記者郭世賢攝)

▲▼台二線金山海岸礁岩卡浮屍,頭骨外露身分待查。(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山台二線海岸礁岩卡浮屍 遊客驚見頭骨外露身分待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潮境公園女子潛水突身體不適 友人救上岸送醫

基隆「聲音照相」11路段科技執法 噪音車超標取締最高重罰3萬

基隆夫妻打高端後3度就醫 癱軟四肢無力「檢查無異狀」留院觀察

快訊/基隆田寮河驚見有人載浮載沈 警消救上岸失呼吸心跳

快訊/基隆海大小艇碼頭男釣客落海 警消拉上岸「已明顯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