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花不起旅館錢!她怨男友「天天要我內衣照」 網看對話全怒了

▲▼男友整天只想看奶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友整天只想跑來家裡不想花錢去旅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男友已經36歲卻還千方百計省開房間費用!一名女子抱怨,「36歲的男人花不起旅館錢」,男友總是為了想「做壞事」跑來她家,又怕媽媽在家會很尷尬,所以要她試探媽媽幾點會出門,只因為「旅館還要花錢」,寧願去女友家這個免費場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這樣的男友,我是否該放生?」對話紀錄顯示,原PO說「真要怎樣可以去旅館啊,為什麼一定要來我家?」更表明自己一直試探媽媽行蹤很不尋常,不想引起媽媽懷疑,乾脆兩人直接去旅館就不用怕打擾到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整天只想看奶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情人節時男友的反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男友卻回了一句「旅館還要花錢」,讓原PO氣得大罵「才多少錢啊?一個男人連要打砲房間錢都出不起,你別打砲了。」事後越想越生氣,PO文抱怨「最好笑的是要來我家,又覺得我媽行蹤難捉摸不能來,天天在那要我的內衣照!」並加碼PO出前陣子情人節兩人的對話,原PO抱怨情人節沒見面,連巧克力也沒有讓她很失望,男友卻不在意,只顧鬼打牆地請女友傳火辣照來讓他養眼。

網友看完整段對話也傻眼,「這已經不是直不直男的問題了,建議放生」、「這種人居然會有女朋友」、「這不是男友!這是專門泡茶的朋友」、「像是一個變態,也感覺什麼都不要付出就要得到」、「唉,偏偏這種的都有女朋友」、「這感覺完全不像男友= =感覺像變態在騷擾。」

▼情人節男友卻只想著討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友整天只想看奶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