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鞭炮哥起訴了!車禍埋火線 女遭尾隨潑糞誣染疫

▲▼轟天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邱銘祥多次深夜在新店某社區附近燃放煙火鞭炮擾亂安寧。(資料照/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男子邱銘祥從前年起在社區深夜放鞭炮,還製作假傳單,誣指藍姓女鄰居新冠肺炎確診,還對藍女潑糞,讓社區民眾不堪其擾,台北地檢署調查,原來起因於邱的女友和藍女在宜蘭曾發生一起小車禍,結果是邱男一度被收押,檢察官23日偵查終結,依恐嚇、侮辱等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邱銘祥2019年間和女友到宜蘭梅花湖遊玩時,因為搭遊園車不慎和前方的藍姓女子發生事故,邱疑似不滿事後藍女要求6萬元賠償,隔年初開始,時常發簡訊恐嚇藍女,並在半夜跑到藍女居住的社區附近中興路、環河路等地放鞭炮。

2021年2月1日晚間,邱男埋伏在路邊等著藍女出現,從後方潑灑糞水等穢物後,上社區群組留言「剛剛有人掉進糞,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有看到記得跟別人分享,實在太好笑了」;4月12日上午,已經飽受驚嚇的藍女搭兒子的車去上班,邱男開車尾隨,多次以超車、減速等方式逼車,並丟擲不明物品,讓藍女心生畏懼。

5月17日凌晨,邱男又製作傳單,「防疫破口(新店人請注意),此個案為新店人本身隱瞞確診」,並且公佈欄女住址等個資,有住戶看了傳單,打電話問藍女是否真的確診,藍女才知道自己被誣陷,憤而提告。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檢察官自己人專幫討債」 假名媛扮司法黃牛詐地主70萬

派出所出現「大老鼠」 他啃拘留室護墊牆警驚呆!上回燒法院公告

郝龍斌、楊志良聲請暫停高端EUA 法院駁回:有助疫苗多樣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