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教室門夾斷2歲男童中指 恐怖幼兒園:好幾個小朋友都被夾過

▲▼2歲童遭門夾斷指。(圖/沈姓媽媽提供)

▲楊姓男童遭幼兒園教室門夾斷手指,指甲、骨頭、神經都已經分離。(圖/沈姓媽媽提供,圖經特殊處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歲的楊姓男童今年8月才剛上幼兒園,沒想到才不到1個月,手指頭就被教室門給夾斷,家屬控訴幼兒園卸責,指稱是另名孩童造成,雙手一攤表示沒有監視器可釐清當時狀況。男童母親表示,園方坦承過去就有小朋友因此受傷,卻還不改善,現在看到兒子的傷口,不但整個人都快昏過去,也心疼地說:「我寧願受傷的是我」。

【相關新聞】獨/2歲童遭門斷指!幼兒園長拒說明鬼扯:去探病 心痛媽打臉

男童母親、沈姓媽媽表示,20日下午突然接到幼兒園來電,請她盡速到醫院一趟,表示小朋友手指夾傷,流了很多血,當下她感到超傻眼,直奔醫院急診室,「我看到小孩的手,我臉都綠了,小朋友一直哭喊」。

▲▼2歲童遭門夾斷指。(圖/沈姓媽媽提供)

▲沈姓媽媽說,看到兒子的傷口,整個人快暈倒,寧願受傷的是自己。(圖/沈姓媽媽提供,圖經特殊處理)

沈姓媽媽回憶當時情況,當她趕到醫院的時候,醫生初步已做止血動作,不過看到紗布下的傷口時,那一刻整個心幾乎停止跳動,「我完全不敢細看傷口,整個人快暈倒,活到30幾歲,身上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撕裂傷,聽到兒子的哭聲這麼慘烈,我寧願受傷的是我。很想問園長,到底是什麼情況,可以讓我的小孩子變這樣?」

▲▼2歲童遭門夾斷指。(圖/沈姓媽媽提供)

沈姓媽媽心疼兒子受傷,聽到哭聲慘烈,她的心也快碎了。(圖/沈姓媽媽提供)

沈媽媽說,她詢問園長,園長回答,另一位小朋友在關門時,沒有注意到就夾下去。這個答案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到底是什麼門,能讓小朋友的手變成這樣?幾乎快斷裂,只剩一點點!」園長雖然強調,不願意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沈姓媽媽則質疑,是不是園內設備有問題,以及對方小朋友的家長是否知道這件事。

不過園長說,對方家長表示因為他們家門很重,小朋友平常關門都很大力。這個答案更讓沈姓媽媽滿頭問號,「所以是我家小朋友衰嗎?」她說,22日先生和妹妹到幼兒園,園方就拿出水果禮盒和2萬元慰問金,先生不願收,「難道2萬元就可以打發我們嗎?當下就要先生立刻打包小孩的東西,誰還敢把小孩送到那危險的環境?」

▲▼2歲童遭門夾斷指。(圖/沈姓媽媽提供)

▲▼楊姓男童父親回到幼兒園教室查看,發現門不僅很重,還沒有防夾裝置。(圖/沈姓媽媽提供)

▲▼2歲童遭門夾斷指。(圖/沈姓媽媽提供)

小朋友的爸爸和阿姨也回到事發現場,發現是教室之間隔開的門,不僅門的設計很奇怪,且還頗有重量,更沒有防夾裝置。小朋友阿姨就問:「難道之前沒有小朋友受過傷嗎?」園方竟回覆:「有,有好幾個小朋友都被夾傷過,但沒有像楊姓小朋友這麼嚴重。」

沈姓媽媽質疑,小朋友8月才到幼兒園上課,短短幾天就可以發生這樣的意外,既然幼兒園出現過多次小朋友受傷例子,但園方卻不改善,竟還敢說「沒像你們家小朋友這麼嚴重」,難道是要像兒子這麼嚴重,幼兒園才覺得事情大條嗎?而且要求看當天監視器畫面,園方竟回覆:「教室沒有監視器。」

▲▼2歲童遭門夾斷指。(圖/沈姓媽媽提供)

▲楊姓男童在病房不斷問:「我生病嗎?手手痛痛」。(圖/沈姓媽媽提供)

沈姓媽媽說,小朋友當天全身麻醉,進行縫合手術後,目前傷勢都還是未知數,醫師也無法回答,未來是否有後遺症,「目前小朋友仍在住院中,也一直問我,『我生病嗎?手手痛痛…』,一直哭著要回家」。

【更多新聞】

瑪莎拉蒂遭噴漆寫「渣男」2字!下手的竟是女友 超瞎原因曝

獨/新手媽副乳腫脹 醫一擠竟噴汁!驚喊:還有頭

清秀妹提供「連結服務」 高雄伯衝超商買點數!1個動作保住3千元

154喵星人依法枉死!動保悲憤:牠們是無辜的,政府別再這樣

獨/媽喊都不理!醫從4歲童耳內拉出「1元硬幣耳屎」 全場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