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遭小偷!他急搜家裡驚見「寄生小王」爽住 下秒竟遭開槍

▲▼美國阿拉巴馬州53歲男子麥可(Michael Amacker)「寄生」在人妻家裡。(圖/翻攝莫比爾郡監獄)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居民法蘭克(Frank Reeves)被老婆告知,家裡好像遭小偷闖入,於是趕緊拿出手槍,仔細搜索每個房間,他打開其中一個房間門,竟立刻遭「入侵者」射傷,事後才發現,對方竟是妻子的婚外情對象,已經「寄生」在家裡免費吃住好一段時間。

莫比爾郡警長伯奇(Paul Burch)表示,本案發生於15日晚間9時左右,法蘭克中槍後,也立刻開火反擊,打中「小王」麥可的小腿和手肘,2人都立刻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人妻崔西(Tracy Reeves)和秘密情人在案發當時都有吸食冰毒,且藥效正在發作中。他坦言,這是自己從警30多年以來,處理過最奇怪的案件。

綜合外媒報導,崔西出軌已經1年多,但近日才把「小王」窩藏到家裡,每天偷偷替情人送上食物和飲水;麥可每天都非常小心翼翼,他窩藏的房間裡甚至擺滿裝著尿液的瓶子。由於2人隱藏得非常好,以至於「正牌屋主」法蘭克此前完全沒有發現。

麥可被指控謀殺未遂、持有管制藥物、持有槍械等罪名,18日出院後直接送往拘留。崔西19日也因為毒品相關罪名落網。

富豪半裸慘亡…體重剩一半!竟被「寄生房客」囚禁 活活餓到死

偷吃男蓋「愛情隧道」直達人妻家!正牌尪驚見小洞 鑽進去氣炸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