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隊要付420元 佛州迪士尼「免費快速通關」成歷史

▲▼佛州迪士尼將終止免費快速通關,向不想排隊的遊客收取15美元(約新台幣420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佛州迪士尼將終止免費快速通關,不想排隊的遊客需花錢購買快速通關服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迪士尼日前宣布,將永遠終止免費的快速通關系統(FastPass),未來不想排隊的遊客,每人必須支付15美元(約新台幣420元)的快速通關費用,這將會是一項龐大的獲利來源,目的是希望創造額外收入,投資新的遊樂設施。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迪士尼在1999年推出快速通關系統,這項服務的停止代表著,消費者逐漸習慣透過額外付費,取得特殊福利,即使剛開始會不滿,時間一久也會習以為常。最好的例子就是,加州迪士尼在2017年終止免費快速通關,並改為「MaxPass」,向不想排隊的遊客收取20美元(約新台幣560元),最初引起很大的不滿,現在大家也是接受了這項服務。

同時,迪士尼也將在秋季推出一項新的免費服務「Disney Genie」,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建立行程,像是如果你喜歡迪士尼公主,程式就會直接帶你去相關的遊樂設施,減少浪費的時間,也能隨時更改行程,類似於園區內的GPS,但不是所有設施都適用Disney Genie,熱門設施必須先付費預約,價格也會隨時變動。

迪士尼體驗和產品部主席達馬羅(Josh D’Amaro)表示,新服務的宗旨是強調選擇性和彈性,這些改變都是希望創造更好的遊客體驗,以及有效規劃客製化行程,迪士尼會將獲得的收入再投資新的設施。他也肯定,遊客將會非常喜歡迪士尼的變化,因為他們能在園區裡享受完美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