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海幫主趙經華23日移靈火化 28日追思會!警動員蒐證

▲▼四海幫前任幫主趙經華在7月底病逝醫院,將於23日火化,追思會於28日舉辦,警方不敢大意,部署近百警力蒐證。(圖/翻攝畫面)

▲四海幫前任幫主趙經華在7月底病逝醫院,將於23日火化,追思會於28日舉辦,警方不敢大意,部署近百警力蒐證。(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在23日中午傳出死訊,消息一出引起幫內成員議論,趙的親人也趕回台灣處理後事,據悉,趙曾任四海幫幫主,在四海幫地位甚高,因罹癌在7月23日病逝,享壽75歲,預計8月23日火化,在28日舉辦追思會,警方也部署近百警力現場蒐證。

四海幫第4任幫主趙經華,在7月23日得癌症病逝醫院,家屬獲悉後,從海外趕回台灣處理後事,趙的友人也以「中華四海同心協會」名義幫趙設置靈堂,並以理事長名義在北市第一殯儀館送趙最後一程。

據了解,趙經華將在23日先移靈前往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事後再返回靈堂,預計在28日於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雖然家屬、親友低調舉行,但警方仍預計出動近百警力現場蒐證。

▲▼四海幫前任幫主趙經華在7月底病逝醫院,將於23日火化,追思會於28日舉辦,警方不敢大意,部署近百警力蒐證。(圖/翻攝畫面)

▲四海幫前任幫主趙經華病逝,將於28日在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圖/翻攝畫面)

據悉,趙經華接任幫主後綽號「趙霸子」,在四海幫創立中常委職務,並且在1997年由副幫主帶著7名四海幫成員,前往北市刑大宣佈解散四海幫,趙在解散四海幫後,成立中華四海同心會,並擔任理事長職務。

趙經華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與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交好,陳永和在海珍寶餐廳遭槍殺,趙也為陳永和舉辦喪禮,現場參加人數多達2萬人,堪稱台灣幫派「世紀喪禮」。

趙經華後來從蔡霸子手中接過幫主職位,外界也沿用「霸子」稱號,趙也因此被外界稱為「趙霸子」,在四海幫創立「中常委」職務,趙經華也在1997年左右遠走美國,由副幫主帶著7名四海幫成員,至台北市刑大宣布解散「四海幫」。

前四海幫主趙經華傳病逝!創中常委制度 號召2萬人辦世紀喪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