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遇隔壁黑框哥「求遞衛生紙」 他見「舉武器」轉身跑:怕被追

▲公廁遇「求遞衛生紙」 男見「舉武器」轉身快走:怕追。(圖/讀者提供)

▲新竹市立體育場驚傳遛鳥俠出沒,市府表示,將提高巡邏頻率,保護民眾安全。(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隨著疫情穩定,各地公共場所陸續解封,完工不到一年的新竹市立體育場也成為許多人運動、跑步的好去處,一名林姓男子,17日運動完,到體育場的洗手間上廁所,竟遇到全裸中年男要求「幫遞衛生紙」,男子當場轉頭離開,還好遛鳥男沒有追出來。

林姓男子平時有運動習慣,17日傍按往常,晚跑步後到體育場公廁準備上廁所,一走進廁所就看到一名中年全裸遛鳥男向他迎面而來,請他幫忙遞公廁門口的衛生紙,林男要露鳥男自己拿,沒想到露鳥男竟露出淫笑,林男發現自己遇到傳說的變態露鳥俠,當場轉身離開,不再理會。

這是體育場完工後第一次傳出有露鳥俠出沒,這名露鳥俠全身脫光光,帶著一副黑框眼鏡,不只沒戴口罩,還疑似起了生理反應。林男擔心遛鳥俠尾隨,轉身後快速離場,也因為一時緊張忘了報警。

新竹市府收到反映後表示,原本體育場每天就會安排24小時保全,為重視運動民眾安全,將再加強各區域管理,並請轄區派出所協助加強巡邏。

►肌膚保水更逆齡「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

►動員40人找到逃家小鱷!趴水溝尋牠千遍 志工認證:真的不咬人

►野馬男闖大禍還比中指 父母無奈頻道歉...一定會去看女騎士

►野馬哥帶銬比中指 孝女表哥悲憤:她好不容易長大…你最好每天燒香

►野馬男曾響應「打破階級制度」 網肉搜罵爆:誰教你的廉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