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坦承買春!人夫被罵噁心惱羞 撞車後把妻子拖出車外打死

婚紗,婚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在拍婚紗照時,向妻子坦承買春。(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市一名男子拍婚紗時向妻子坦承曾買春2次,沒想到妻子不但不原諒還痛罵噁心,讓惱羞成怒的他回程時故意撞車,車禍後還把妻子拖出車外施暴,活活把人打死。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賓姓男子去年5月23日與符姓妻子到長沙市岳麓區漁人碼頭拍攝婚紗照,2人已於同年2月就登記結婚,不過賓男一直懷疑妻子外遇,故在拍婚紗照時坦承自己曾經買春,以為這樣能讓妻子也跟著坦承,沒想到妻子不但否認外遇還痛罵他噁心。

當日晚間2人要返回湘潭市時在車上發生爭吵,後來便發生車禍。警方在現場發現重傷的符女,雖然賓男聲稱是因為車禍,不過警方察覺有異,進一步調查後發現,賓男因為妻子在車上一直和人傳簡訊,懷疑妻子是在和小王聊天,一氣之下才故意撞車想和對方同歸於盡。

符女送醫後情況一度好轉,後來仍因重傷於事發2天後身亡。本案近來開庭,根據法庭資料顯示,符女當時在車上是在和朋友抱怨丈夫買春一事,包含「忍受不了,很噁心」、「拍婚紗都是抱著離婚的狀態去拍」,後來提到丈夫情緒失控,車子開始失速,法院認為賓男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