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飲料店老闆嗆爆!有負評就扣薪水…群組罵員工:休假不准趴趴走

▲▼飲料示意圖2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間飲料店的老闆相當誇張,一言不合就飆罵員工、扣薪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到飲料店應徵,沒想到老闆一言不合就扣薪!一名網友爆料,基隆某間飲料店雖然口味不錯,且製作過程衛生,但後場的調製環境堪憂,老闆也不願請人來消毒,還時常訂出奇怪的規則,扣除員工的薪水,離譜的狀況讓網友感到憤怒。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有朋友近期從該間飲料店離職,勸告想去該店工作的人「務必三思」,雖然產品沒有不好喝,製作過程看起來也完整、衛生,但後場環境(煮茶、備料環境)堪憂,四處可見大蟑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老闆知道狀況,也不願請消毒公司來,放任蟑螂四處侵襲,寧可花錢展店,也不願意處理問題。此外,該店老闆還相當在意Google評價,只要有一星負評,就會扣除店長的薪資,還會在群組裡面發飆。

▼老闆看見負評,就扣店長薪水。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基隆飲料店老闆超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依據群組對話內容,老闆還要求員工利用非上班時間「深耕」,與在地店家打好關係,只要訂的飲料杯數達到要求,就會發獎金,但若沒有達標,還要倒扣1,000元薪資。

此外,老闆還要求,只要員工休假,就一定要私訊曾經去過哪裡,還規定不准四處走,若沒主動回報,就要重罰2,000元,還要「記缺失」,直接要求休假14天,甚至還放話「這個時機點,我看你去哪裡找工作」。

▼基隆飲料店老闆要求員工利用休假時間去深耕,開拓在地客源,若沒達標要扣薪。(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基隆飲料店老闆超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若有員工離職,老闆也會在群組痛斥「人品格局太低」,還要大家不必跟風,甚至將前員工比喻成「蟑螂」,態度相當惡劣。

網友們看完離奇的對話,在下方留言斥責,「昨天在基隆人社團已經傳開了!據說老闆把表面環境塑造的很好,後台其實一堆大強」、「是把員工當奴隸嗎?發薪水不代表你可以把員工不當人看,人權呢?賴的對話真的很囂張」、「老闆是一個月給30萬工資?看到這些訊息,員工沒灌他幾拳脾氣真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老闆還要求員工主動回報足跡、不准趴趴走,若不回報足跡,就會扣錢、強制休假。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基隆飲料店老闆超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