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吵醒睡覺父被重摑慘死 解剖驚見頭部重創「腦水腫」奪命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一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3歲謝姓女童本月6日清晨疑因哭鬧被狠父重摑頭部,還以「不求人」痛毆後停止哭鬧,父親後來見女童沒有呼吸心跳送急救仍宣告死亡,檢警偵訊後以家暴殺人罪嫌向地院聲押禁見獲准;桃檢檢察官12日率法醫相驗女童後發現,女童頭部遭受重創且有腦水腫現象,研判為主要致命死因。

檢警調查,40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對女童長期凌虐,本月6日清晨5時許,因女童哭鬧,謝男被吵醒竟徒手重摑女童,還以「不求人」痛毆一頓,後來發現女童呼吸急促與嘴唇發紫,謝男趕緊開車將女童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死亡,但院方發現女童臉部、四肢等處都有瘀青傷勢,懷疑受虐因此通報警方處理。

中壢警方初步約談謝,謝男坦承「小孩不乖、說謊」才下手教訓,沒想到導致女兒死亡;檢察官複訊後以嫌疑重大,依家暴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目前在桃園看守所羈押中。

桃檢12日會同法醫解剖女童,發現除了臉部有瘀青等傷痕外,其中腦部也有受重傷跡象還併發腦水腫,初步研判是致命原因,將等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後釐清真正死因。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快訊/桃機變電站汰換工程灌漿板模塌陷!3人遭重壓 1重傷2輕傷

►影/黑幫搞仙人跳!派勾魂傳播妹到府服務 強拍裸照逼簽百萬本票

►課業落後被責罵…13歲體育生「校內4F躍下」!骨盆腔出血急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