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3歲狠母認了!女嬰臍帶連胎盤丟進垃圾車 女會計裝沒事上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上垃圾車12日上午驚見全身發黑女嬰屍,嚇得隨車人員趕緊報警處理,鑑識人員勘驗女嬰屍體連著胎盤,疑為剛出生的嬰兒,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女子,在內湖帶回43歲的陳姓生母,她坦承前往內湖上班前將嬰屍丟棄至垃圾車,檢警目前正在偵訊當中,嬰兒詳細死因仍待相驗解剖後釐清。

▲▼新北垃圾車女嬰屍。(圖/記者游宗樺攝(左)、記者陳豐德翻攝(右))

▲新莊垃圾車內發現女嬰屍。(圖/記者游宗樺攝(左)、記者陳豐德翻攝(右))

據了解,該垃圾車上午6時會到現場將後面帆布棚掀開,定點供民眾丟棄垃圾, 沒想到52歲鄭姓清潔員今早6時51分垃圾車已經差不多裝滿,要翻攪堆置的垃圾車後車斗,準備將垃圾壓縮進車斗時,見到裝有女嬰的新北市專用垃圾袋沒綁緊,女嬰因此掉出來蜷曲在車斗中。

鑑識人員初判女嬰出生沒多久,全身已經發黑明顯死亡,臍帶還連接著胎盤,但女嬰是否為死胎,還是出生後才遭丟棄致死,仍需進一步解剖相驗,確認女嬰肺泡有無氧氣才能確認刑責。

專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涉嫌丟棄女嬰的陳姓女子,並在中午12時許於台北市內湖區將其逮捕,據了解她在內湖從事會計工作,初步坦承是要去上班前將嬰屍丟棄在垃圾車,才前往內湖工作躲避查緝,詳細原因仍待訊問後進一步釐清。

▲新莊垃圾車驚見女嬰屍 。(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莊垃圾車驚見女嬰屍 。(圖/記者游宗樺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