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潛民宅偷電器搬累覺得渴 大膽賊開冰箱「爽喝啤酒」才走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深夜偷偷潛入民宅,徒手搬走液晶電視、電風扇等電器變賣,搬運途中覺得熱,還擅自打開冰箱,開2瓶冰啤酒解渴。警方獲報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追查到一名43歲吳姓男子涉有重嫌,11日到吳姓嫌犯住處起獲贓物,全案依竊盜罪送辦。

▲▼高雄男偷電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深夜潛入民宅偷電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7月11日,苓雅分局接獲一名66歲吳姓男子報案,表示回到租屋處時,屋內電器幾乎被搬空,包括46吋液晶電視、2台電風扇、電磁爐、電熱水瓶都不見,「整間房間空蕩蕩,只剩2支喝剩的酒瓶!」

▲▼高雄男偷電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43歲吳姓男子涉有重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偷電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將現場遺留的空酒瓶送驗,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但吳姓男子離家時間久,部分監視器已遭覆蓋,但追查1個月後,根據嫌犯穿著特徵、車牌號碼,鎖定停在被害人租屋處外的43歲吳姓小貨車駕駛。11日循線找到吳姓嫌犯,並在住處搜到液晶電視、電熱水瓶等贓物。

吳姓嫌犯表示,因認識被害人的陳姓房東,也常在附近遊蕩,剛好經過1樓租屋處,發現門沒關好,才偷偷潛入行竊,得手後立即把電風扇、電磁爐拆解變賣,但沒想到警方還是找上門。

▲▼高雄男偷電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11日於吳姓嫌犯住家起獲贓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偷電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再問,現場為何遺留空酒瓶?吳姓嫌犯竟大言不慚地說:「因為搬運途中天氣太熱又口渴,所以打開冰箱,發現有2瓶啤酒,就拿來解暑。」警方聽完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5倍變6倍!陳其邁:加碼「1000元高雄券」搶百億商機

快訊/高雄天坑再現!小貨車後輪卡坑洞 「塞好塞滿」動彈不得

存心氣壞邁邁!高雄爺奶「群聚打麻將」 屋主大方帶警搜:沒賭博

高雄游泳池開放了!每天限定2場次 禁止跨縣市民眾

李眉蓁喊話陳其邁「快拜託中央做這件事」:未來選什麼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