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仁愛鄉部落夫妻抓魚溺斃 縣長立委贈50萬助遺孤完成學業

▲仁愛鄉夫妻抓魚遭溪水沖走溺斃,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馬文君前往慰問。(圖/民眾提供、南投縣政府提供)

▲仁愛鄉夫妻上周抓魚遭溪水沖走溺斃。(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原盧碧颱風外圍環流上周末為中南部帶來驚人雨量,南投仁愛鄉許姓夫妻至山區溪流橋下抓魚,疑似碰上溪水暴漲,不幸雙雙溺斃;由於夫妻倆身後留下還在念書的2名孩子,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馬文君今日特地前往喪家慰問,並致贈慰問金50萬元,希望助遺孤完成學業。

雙亡的許姓夫妻家住仁愛鄉春陽部落,2人6日下午到魯灣橋下方溪流抓魚時,妻子不慎落水、被湍急溪流沖走;仁愛消防分隊獲報派員搜救,在下游約5、600公尺水面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搜救人員另在當天傍晚5點也尋獲同時失蹤的許姓丈夫,但也不幸死亡。

▲仁愛鄉許姓夫妻抓魚遭溪水沖走溺斃,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馬文君前往慰問許家孩子。(圖/民眾提供、南投縣政府提供)

▲仁愛鄉許姓夫妻抓魚遭溪水沖走溺斃,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立委馬文君(右2)前往慰問許家孩子。(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林明溱、馬文君今天赴春陽部落,致贈縣府發給每人20萬元的天然災害慰助金,以及代轉民間捐贈善款10元,由許姓夫妻的兒子代表接受;林明溱表示,許家經濟情況不甚寬裕,2位家長意外被溪水冲走,留下一位讀大學、一位準備升學的2位孩子,希望能幫助他們完成學業、自力更生。

馬文君也表示,許家夫妻不幸在颱風來襲的時候溺斃,家中2個孩子尚在就學,令人不捨,希望提供的關懷和慰助金能幫助孩子們,也讓2位亡者可以安息。
 

►打造透亮水煮蛋肌

►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違法就開罰

►佛心企業3千萬紓困金今發放 申請邊緣戶落淚:感動!感謝!

►脫罩跳水庫挨批 祈錦鈅深夜到案90度鞠躬道歉:錯誤示範

►驚悚走山畫面曝!巨響嚇醒夢中居民 天亮一看嚇壞:門前成斷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