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贏就耍陰!哈薩克角力選手「狠咬對手二頭肌」 網轟:夠可恥

▲▼東奧角力男子自由式57公斤級4強戰中,印度選手拉維(Ravi Kumar Dhaiya)遭哈薩克選手薩納耶夫(Nurislam Sanayev)狠咬二頭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角力男子自由式57公斤級四強戰中,哈薩克選手薩納耶夫(Nurislam Sanayev)狠咬對手的二頭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東奧角力競技場上竟有選手公然咬人!代表哈薩克征戰男子自由式角力57公斤級的選手薩納耶夫(Nurislam Sanayev)在四強戰面對來自印度的庫馬爾(Ravi Kumar Dhaiya),沒想到,薩納耶夫在比賽最後一分鐘被壓制,此時突然咬住庫馬爾右手的二頭肌,引發印度網友的大力譴責。

▲▼東奧角力男子自由式57公斤級4強戰中,印度選手拉維(Ravi Kumar Dhaiya)遭哈薩克選手薩納耶夫(Nurislam Sanayev)狠咬二頭肌。(圖/路透)

▲哈薩克選手薩納耶夫戰敗後躺倒在地,印度選手庫馬爾的右手仍能看到齒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印度《自由新聞日報》報導,印度選手庫馬爾在第一局中以2:1佔有領先優勢,導致第二局壓力完全落在哈薩克選手薩納耶夫身上,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薩納耶夫遭庫馬爾狠摔並壓制在地,情急之下,薩納耶夫竟然張開嘴巴,大力咬住了對手的右手臂,畫面全被場邊記者給拍了下來,而且最終庫馬爾也收下勝利,順利打進金牌戰。

報導稱,前印度板球運動員Virender Sehwag發現庫馬爾手臂上被咬出「超深齒痕」,便在推特上發文批評這是「可恥」的行為,還揶揄哈薩克選手根本是抱持著「如果無法打敗他,就吃掉他」的想法,許多印度網友紛紛留言或轉發文章,為自家國手打抱不平。

▲▼東奧角力男子自由式57公斤級4強戰中,印度選手拉維(Ravi Kumar Dhaiya)遭哈薩克選手薩納耶夫(Nurislam Sanayev)狠咬二頭肌。(圖/路透)

▲庫馬爾(左)最終獲得銀牌,薩納耶夫(右二)則拿下銅牌。(圖/路透)

報導指出,庫馬爾在賽場上確實有向裁判出示手臂上的齒痕,但因為他已經贏得這場比賽,裁判當下才沒有再做出其他處分。對此,有印度網友也大罵,「薩納耶夫應該立刻被禁賽,因為這是非常不公平又無道德的行為。」國際角力總會表示,「咬人動作是禁止的,但薩納耶夫並非有意的,根據對該事件的討論和審查,不會進行紀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