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裝乖傳照片證明在家 她一看卻抓到「劈腿證據」柯南片瘋傳!

男友裝乖傳照片證明在家 她一看卻抓到「劈腿證據」柯南片瘋傳!(圖/翻攝自TikTok/kayla_paeth)

▲女子在照片中發現劈腿證據。(圖/翻攝自TikTok/kayla_paeth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因為疫情無法與男友見面,2人線上聊天時,對方傳了在家照片想讓她安心,沒想到她卻意外在照片中找到劈腿證據,超強的鍵盤柯南能力讓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6歲女子佩思(Kayla Paeth)近來在TikTok發表一段影片,她表示,男友傳了一張在家煮飯的照片給她,告訴她說當天不會出門,會待在家吃飯,然而她卻從火爐反射的倒影中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身影。

佩思表示,雖然火爐反射的影像很模糊,但她可以清楚判斷出那是一名女子的手,因為手上有作美甲還戴著許多手鐲、戒指等飾品,讓她忍不住發影片嘲諷男方,「下次要做得更好才行啊,朋友」。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100多萬人次觀看,網友大讚佩思調查能力太強,「根本媲美FBI,希望你不要太難過」、「太強了吧,連戒指的款式都分析地很清楚」。佩思還分享,後來與男友對質照片中的女人是誰,對方還睜眼說瞎話強調沒有別人,讓許多網友建議她趕緊和爛男分手。

@kayla_paeth

Gots to do better my guy lmao ##fyp

what the fuck was that - hatecrimer6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