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汽旅驚傳兇殺!27歲男陳屍房內 員工整理房間嚇壞報警

記者柯振中、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3日發生命案,27歲康姓男子與3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相約北屯某汽車旅館談判,遭到毆傷、架離現場。康男被架上車子,在車內抵抗,被衣物塞住口鼻窒息身亡,又被載到另一間位在太平的汽車旅館棄置。3人犯案後不久,主動向警方自首,目前全案正在偵辦當中。

▲▼快訊/台中汽旅驚傳兇殺!27歲男陳屍房內 員工整理房間嚇壞報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康男遭3人圍毆,最後被悶死在車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調查,康男因為網路簽賭的財務糾紛,3日下午4點與19歲張姓男子、19歲蔡姓男子、20歲邱姓男子,相約到北屯某旅館談判,過程中遭到3人毆傷、強制帶離現場。康男被強押上車,開始奮力反抗,遭到衣物塞住口鼻,最後在車上窒息身亡。

3人發現康男死亡,開車到太平區某汽車旅館,將遺體棄置,房務人員3日下午5點打掃時,發現狀況並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不久,3人開著車主動到警局投案,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詳情仍待釐清。

▼康男因為網路簽賭的財務糾紛,遭3人圍毆,最後被悶死在車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快訊/台中汽旅驚傳兇殺!27歲男陳屍房內 員工整理房間嚇壞報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至今未伏法!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才倖存

►密室3屍!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可教化」判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