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崩潰發現「390萬跑車」玻璃被踩碎 家長拒賠:幹嘛和小孩計較

男崩潰發現「390萬跑車」玻璃被踩碎 家長拒賠:幹嘛和小孩計較。(圖/翻攝自微博)

▲男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玻璃被女童毀壞。(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男子近來發現才買1個月的BMW跑車擋風玻璃莫名破裂,好奇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者竟然是一名女童,女童整個人爬在車上,對著玻璃用力踩踏,然而他向女童家長反映,對方卻嗆他「幹嘛和小孩計較」。

事件16日發生在南京市,男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花人民幣90萬元(約台幣390萬元)新買的跑車,擋風玻璃竟然遭女童刻意踩碎。影片中可看到,女童騎著滑板車經過,先用畫筆在擋風玻璃上畫畫,後來人便爬上車踩踏,足足踏了約10分鐘,直到有其他車子經過她才離開。

男車主聯繫女童家長,沒想到對方竟然說,「小孩又不懂事,你一個大人和小孩計較幹什麼,孩子那麼小,玻璃怎麼可能踩碎」,不但不願意認錯,甚至還語出驚人表示,「等以後你家生了小孩,你來踩我家玻璃行了吧,要不然就找小孩賠,別找我賠」。

車主後來實在是氣不過,決定將影片與對話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氣憤表示,「這麼多廢話,告死他」、「直接起訴家長」、「熊家長才能培育熊孩子」、「這種態度也太差了」。不過也有網友踢爆,影片其實是男子為了騙點閱自導自演的內容,目前尚無法得知事件真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