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先微解封?高雄興達漁港「至少40人排隊」塞爆 網看完傻眼

▲▼心態先微解封?高雄興達漁港「至少40人排隊」塞爆 網看完全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高雄興達漁港今日排隊人潮爆滿。(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13日起微解封,但民眾關壓已久的心遇到似乎控制不住,遇到假日就想外出散心。有網友表示,他11日下午在高雄茄萣區興達漁港遇到大批的排隊人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眾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嘲諷地說「好棒,好熱鬧的漁港喔」。照片顯示,興達漁港進去前需做人流管制,因此有至少40人排隊等待進入;現場民眾雖然有佩戴口罩,卻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可怕…就算有戴口罩,看了還是覺得很擔憂」、「到時候搞到真的封城,做一樣行為的人就都不要該該叫」、「如果檢舉群聚跟沒戴口罩有獎金,那疫情應該很快就過去了」、「加油欸,確診再來怪政府」、「所以不管有沒有解封,沒有自律的人一樣沒有自律」、「我兩個月沒工作,看到這種的真的火莫名一直上來」。

據悉,高雄已連續10天沒新增本土個案,但微解封日期為13日,民眾難以壓抑放鬆的心恐怕得稍微收斂,畢竟三級警戒的日期延至7月26日,即使部分場所適度鬆綁,還是必須確實做好防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