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私品茶經典仙女紅茶又來了!復刻回歸口感更升級 自己加料變身冰涼消暑的創意調飲

▲▼全家仙女紅茶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家便利商店仙女紅茶經典回歸,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口感更升級。(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上班族,時不時跟同事一起訂手搖、團購美食就是茫茫工作海中最快樂的事,居家上班之後,不只沒有同事一起討論團購訂單,連手搖攝取量都變少,讓人不禁想仰天哭喊!但現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私品茶經典復刻「新 仙女紅茶」,口感更升級,而且走到巷口就能帶回家,獨特香氣搭配各式食材都能mix出比手搖茶更讚的新滋味,居家上班族們終於可以拾回好久不見的幸福感。

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一直以來都深獲消費者喜愛,尤其是私品茶系列,口味經典獨特且常有「彩蛋」,每每一推出新品就在網路上被推爆,容易購買的特點,更是上班族們經常人手一杯的選擇,之前全家便利商店曾推出過的古早味「仙女紅茶」,是台灣農林傳承近半世紀的招牌熱銷茶品,主打遵循古法精製而成、茶湯順口無澀感,滋味溫潤甘甜,即使久泡也不苦澀。被許多茶飲愛好者譽為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復古茶香」,香氣十足、清新蔗糖甜香口感甘醇超圈粉,加入牛奶製成的仙女醇奶茶更是深獲好評。

▲▼全家仙女紅茶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現在不僅經典回歸,口感更升級,甫上市就有忠實粉絲等不及一嚐經典滋味,還在網路上PO文分享:「有點像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喝起來不會澀,還是可以喝到微微的茶味,還滿順口的,對我來說不會太甜,也不會越喝越渴,餐後拿來解膩應該也滿適合的。」更直言:「會想再試試看奶茶(仙女醇奶茶)。」此PO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留言表示「覺得比之前好喝」、「奶茶真的滿好喝的很香醇」,也有人歪樓搞笑「喝了可以變仙女嗎?」、「只有仙女能喝嗎?」引起熱烈討論。

「新 仙女紅茶」堪稱是今夏最受矚目的經典滋味,中午休息時間出門買午餐就順便帶一杯回家,下午茶時刻在家就能喝到經典的仙女紅茶,不用苦苦等候外送更不用花上大把時間熬煮茶葉,炎炎夏日中在家裡隨時來上一杯都能洋溢滿滿幸福感,不管是同事找不到人、客戶挑三揀四、老闆「明天就要」或是孩子又在搗蛋,都想喝口茶冷靜一下。

▲▼全家仙女紅茶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炎夏日來杯冰冰涼涼的檸檬紅茶,利用仙女紅茶特殊香氣結合檸檬酸香,經典美味喝不膩。

▲▼全家仙女紅茶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來幾顆盛產的荔枝,頓時成為網美咖啡廳裡搶眼的荔枝紅茶。

盛夏時節最適合添加獨特風味、來點冰涼的創意調飲DIY,盛產的荔枝飽滿甜美,加進仙女紅茶中,一秒變身網美咖啡廳裡搶眼的荔枝紅茶,香氣逼人外型吸睛一定要「手機先喝」,再傳到群組裡讓大家羨慕一下;加上檸檬則成為清爽美味的檸檬紅茶,清甜紅茶與酸香檸檬的結合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永遠不會出錯;或是在全家便利商店順便買支霜淇淋,加進去就成了手搖飲店熱賣的冰淇淋紅茶,輕鬆滿足想吃甜食的心又超級消暑!如果你是咖啡控,那當然不能忘記製作出一杯比例剛好的咖啡紅茶,咖啡香氣與經典紅茶香完美融合,每一種喝法都讓人無法抗拒!

▲▼全家仙女紅茶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6/30起~7/27,全家便利商店會員限定,仙女紅茶29元(原價35)、仙女醇奶茶39元(原價50),超難抉擇要喝仙女紅茶還是仙女醇奶茶,那就趁現在一次把兩杯經典美味帶回家,紅茶跟奶茶全都喝好喝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