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下國5交流道「實聯制量體溫」 宜蘭縣評估中

▲三級警戒防跨區移動,宜縣府評估自小客下國5交流道實聯制量體溫,減少遊客量。(圖/記者游芳男攝)

▲三級警戒防跨區移動,宜縣府評估自小客下國5交流道實聯制量體溫,減少遊客量。(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暑假期間宜蘭是遊客旅遊聖地之一,但三級警戒防跨區移動是中央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且目前有許多宜蘭人希望遊客不要來,如何減少遊客量,縣府秘書長林茂盛說,縣府內部曾討論,因自小客大多經國5而來,正評估是否在國5宜蘭段各交流道,進行實聯制量體溫措施,以減少遊客跨區移動,但此案是尚未定案。

林茂盛表示,縣府內部討論時,認為遊覽車尚未開放國旅,而國道客運均實聯制量體溫,自小客才成為減少跨區移動標的,將來若定案實施後,國5宜蘭段各交流道進行自小客實聯制量體溫措施成效佳,會再研議各出入省道一併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熱門新聞

►才說宜蘭大溪漁港爆恐怖人潮 2確診者真的有來買海鮮滯留1小時

►一車4人爽玩宜蘭3染疫!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 4足跡曝

►頭城大溪漁港假日爆人潮!攤商罵:沒政府了 百人總量管制啟動

►激殺2.8折!賣超好的「卸妝神水」每瓶才283元 全臉適用同時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