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朗東驚喊「柯韓粉陷入狂暴」 心累關留言:還想轉移柯P失職

▲▼市長幹嘛那麼乖乖遞麥克風啊?(圖/翻攝PTT)

▲林昶佐開噴卻反被會長怒嗆。(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北市環南市場昨(2)日爆發群聚感染,到場關心的立委林昶佐意外被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開嗆。名嘴溫朗東對此表示,是「柯遞麥克風給市場人士為其護駕」,是柯文哲「鬆開狗鍊」;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面對如潮的負面聲浪,他直呼「柯韓粉陷入狂暴」,由於不斷封鎖網友實在很累,所以他將暫停公開留言一週。

溫朗東針對林昶佐被會長林勝東開嗆一事發表看法,提到柯文哲當時根本是刻意遞麥克封給會長護駕,事後,他還加碼狠酸柯P這樣的行為是「鬆開狗鍊」。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痛批「真是有夠過分」、「可悲側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溫朗東的貼文底下湧進了一大堆與他意見相左的留言,所以他再度發文,直呼「柯韓粉陷入狂暴」,企圖轉移柯文哲在環南市場的失職表現,由於他連續封鎖了幾十個帳號實在很累,所以決定將「公開留言暫停一週」。他也在留言處表示,柯粉與其到處刷留言,還不如去網路投票,看看多數人覺得環南市場爆出確診是誰的責任。

▲▼溫朗東直呼,「柯韓粉陷入狂暴!」(圖/翻攝自Facebook/溫朗東)

▲溫朗東直呼,「柯韓粉陷入狂暴!」(圖/翻攝自Facebook/溫朗東)

回顧整起事件,昨日陳時中、柯文哲等人親自至環南市場確認狀況,而到場關心的立委林昶佐插話,並直指柯文哲講廢話。正當柯文哲拿起麥克風回擊時,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忽然伸手拿走柯文哲手上的麥克風,不留情開嗆「你是中正萬華區的立委,你從以前到現在,有替在地百姓發言過嗎」、「沒有啊!枉費我在挺你。騙肖!給人吐槽而已」、「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選舉時來幾次,以前有來關心過嗎」。

對此,溫朗東有著與大票網友相反的見解,忍不住在臉書上痛斥柯文哲,「柯遞麥克風給市場人士為其護駕,今天台北市長變成了林昶佐。」不過,他當時罵得並不過癮,沒多久後又加碼開嗆,更正柯文哲遞麥克風的說詞,「我的用詞應該是柯文哲『鬆開狗鍊』,特此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