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P講廢話!林昶佐臉書被灌爆「這不是演唱會」 網:你最沒用

▲▼CDC及北市府視察北市環南市場,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林昶佐吐槽反被嗆爆。(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環南市場爆出41人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市長柯文哲、立委林昶佐今一同前往視察。過程中,林昶佐當場吐槽柯市長,沒有立即採取防疫措施,反被現場攤販怒嗆,大票網友也洗版臉書,直呼「藝人比較適合你」、「發言前三思,在現場直播不是演唱會,有夠難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指揮中心視察北市環南市場時,緊急召開記者會,不料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當面吐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不是很同意柯的說法,「因為很多其實是防疫常識,有些人聽起來甚至覺得是廢話。」

林昶佐接著直呼,柯文哲聲稱環南市場人員複雜、沒有辦法做篩檢,現在還不是PCR在做篩檢,「我不是要在這邊發脾氣,只是對於在地人來講,很多工作都是一個月前就可以做的。」

▲▼CDC及北市府視察北市環南市場,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東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攤販怒斥林昶佐沒關心市場。(圖/記者呂佳賢攝)

結果,此番言論遭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打臉,當場怒嗆「你是中正萬華區的立委,你從以前到現在,有替在地百姓發言過嗎?」「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選舉時來幾次,以前有來關心過嗎?」

這一幕引爆熱論,大票網友趕到林昶佐洗版留言,火力全開地吐槽「解決無作為,馬後炮的議員」、「選舉時常來,萬華有事不見蛋,記者會只想開砲,可憐的萬華人喔」、「白目了喔,被民眾嗆剛剛好」、「嗨,作秀仔,被自治會會長洗臉,可憐喔」、「環南的...萬華挺你阿!罵得好 」、「其他人固然無能,但最沒用就是你啊...閃尿」、「你才出一張嘴巴,沒有任何作為,要你有啥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