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亞疫苗二期解盲過關 66歲受測者嘆:可惜沒買股票

▲聯亞疫苗二期解盲過關,66歲受測者嘆:可惜沒買股票。(圖/翻攝何敏誠臉書)

▲聯亞疫苗二期解盲過關,66歲受測者嘆:可惜沒買股票。(圖/翻攝何敏誠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聯亞生技集團旗下子公司聯亞藥公佈研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UB-612)的2期臨床分析報告,表示安全性與耐受性良好符合預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敏誠3月就主動報名參加聯亞的注射疫苗測試,他表示,台灣老人要勇敢挺國產疫苗,也笑說打完疫苗一切都好,不好的地方就是沒買股票。

何敏誠表示,當他得知聯亞65歲以上長者的測試人數不足時,他就主動報名,也在4月完成測試。何敏誠也提到,曾有人問他是不是為了股票才去打疫苗,他反而跟對方說「台灣老人要勇敢,挺國產疫苗才是!」,他相信國產疫苗,所以才去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敏誠更透露,測試期間每天都要記錄身體日記,包括量體溫、記錄身體有無發燒、肌肉痠痛或關節疼痛等,「但我自己只有打第一劑、第二劑當天有出現稍微手臂痠痛外,其他都沒有大礙!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各項疫苗計劃也能順利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