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一天」爆群聚? 蔡壁如開炮指揮中心甩鍋:陳時中你羞不羞

▲▼陳實中、蔡壁如。(圖/ETtoday資料照)

▲陳時中、蔡壁如。(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兩周至7月12日,外界認為警戒延長是因為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飽受批評。對此,曾為北市府顧問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臉書質疑,難道現在北市府是指揮中心嗎,究竟誰陪誰坐牢?也直接點名嗆陳時中「你羞不羞?」

蔡壁如2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北農從5月12日第一例確診案例累計到現在的54例,在這個時候被操作成「一天」爆出54例確診案例,就算已經陸續解隔離中,仍舊被指揮官陳時中說成是「群聚」、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成是「破口」、被說成是「全台灣在陪台北坐牢」,但這到底是誰指揮的結果!

蔡壁如強調,「北農」雖然叫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但是,它的主管機關叫農委會!究竟誰陪誰在坐牢?3+11、諾富特亂象為什麼不公開會議記錄、不處理?為什麼不盡心盡力想辦法幫國人買到足夠的疫苗?這些都是CDC要做的事,怎麼會甩鍋地方政府?為什麼有事地方政府、無事指揮中心?「難道現在台北市政府是指揮中心嗎?」

蔡壁如也要問,「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你羞不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你神隱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你還堅持萬華、北農是防疫破口嗎?」、「3+11會議記錄為什麼不敢公開?為什麼全立法院民進黨籍立委全部反對公開3+11會議記錄,到底有甚麼見不得人的內幕?」

蔡壁如說,自己忍了好幾天,在疫情之下,主動投身醫療第一線,用生命在拚搏,她關心的議題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是不是盡責?」「行政院紓困補助經費是不是能及時提供給有需要的甘苦人?」「國家扶植國產疫苗是不是讓專業把關?」「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是不是得到足夠的資源作戰?」「前線抗疫的戰士家人能否安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農爆群聚!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
► 
柯文哲同天赴北農「沒碰到陳時中」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
► 
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