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被列第一順位打AZ 黃光芹三分析:台灣仍是權貴當道的年代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宣判,丁守中離開台北地院。(圖/記者林敬旻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被爆施打AZ疫苗,引發各界質疑資格不符,而丁守中澄清自己被醫院列為第一類施打族群,因此收到通知就打疫苗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表示,丁守中以振興董事身分列為第一類施打「好意思?」、「政府不必檢討?」

丁守中5月12日才喊話蔡政府開放中國疫苗,並強調願意帶頭施打,不料近日卻被爆出已施打AZ疫苗。隨後,丁守中表示,醫院在5月26日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尚有餘AZ疫苗要他儘速完成注射;因此,他反問,「超前部署的政府不是要我們通知到就打嗎?」

對此,黃光芹24日在臉書表示,丁守中施打疫苗,不是單方面問題!他被揭列名第一類醫事人員,已施打了AZ疫苗,可從多方面來看。

第一,他原先指稱,早在疫情爆發前打,已證明說謊,剛公佈的日期是5月26日。
第二,他自己打了AZ,近日卻鼓吹政府開放丶民眾施打中國疫苗,完全站不住腳。
第三,他以振興董事身份列名第一列醫事人員施打行列。丁守中和振興好意思?政府寬列寬待,不必檢討?

黃光芹指出,雷文玫在報導者的專文「疫苗怎麼排序才符全體利益?英美不只機制透明,還要提出證據取信於民」;反觀我們呢?她也列舉振興醫院6月7日的公告,「目前政府只開放『前三類』人員,施打疫苗,一般民眾還不在施打範圍內。在大量疫苗進口以前,本院不開放新冠疫苗公費施打預約服務。」凸顯老百姓永遠都是弱勢,台灣還是個權貴當道的年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農爆群聚!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
► 
柯文哲同天赴北農「沒碰到陳時中」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
► 
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