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嘉瑜罵男人不能信 柯文哲:與其被擠牙膏凌遲「不如來處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點名,小禾馨診所拿到85瓶疫苗,是透過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需求,但高嘉瑜說,曝柯文哲先前曾答應她,不會公布姓名,「男人都不能相信」。對此,柯文哲表示,與其被別人擠牙膏凌遲,不如就來處理。

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北農成立快篩站後續作為、環南市場爆確診、禾馨診所回擊北市府等問題進行回應。

針對高嘉瑜說柯文哲曾提及,不會公佈姓名,結果又講出來,柯文哲23日回應,他當時有說,「妳名字都寫在政風處報告,這一定躲不掉,所以與其後來被人家擠牙膏凌遲,更慘,乾脆就來處理。」

柯文哲強調,自己沒有跟高嘉瑜說不講名字,「我是說這個逃不掉!」這只是陳述事實,至於理由、原因則保留給高嘉瑜自己解釋,這事實就是已經寫在筆錄裡面了,要講說不知道,「我想很久,有時直接面對比較簡單。」

▼立委高嘉瑜說柯文哲曾答應她不公布名字的,果然男人都不能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說明「買房」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農爆群聚!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
► 
柯文哲同天赴北農「沒碰到陳時中」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
► 
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