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哆啦A夢醫用口罩來啦!親子款可愛到融化

▲▼小三美日,哆啦A夢,親親JIUJIU,醫用口罩,親子,新冠肺炎。(圖/小三美日提供)

▲口罩上滿滿哆啦A夢萌萌模樣,讓人迫不及待想收藏。

圖、文/小三美日提供

台灣本土疫情出現降溫趨勢,但口罩還是要戴好,而且要戴就要戴最可愛的!親親JIUJIU醫用口罩再次強勢聯名推出哆啦A夢口罩,讓大家卡通童年回憶大噴發。

口罩佈滿哆啦A夢萌萌模樣,唱機、音響經典復古又吸睛,還有清淡黃色復古款、哆啦A夢去任意門冒險款可選,戴起來舒適清涼,搭配任何服裝都好看又有個人風格,哆啦A夢造型真的太欠收!別忘了哆啦A夢的好朋友們大雄、愛唱歌胖虎、愛炫耀的小夫、甜姐兒靜香,同框在口罩上,瞬間讓人重拾兒時童年的回憶;還有粉紅色的口罩上愉快玩耍的哆啦美,無論是眨眼、打哈欠、微笑,每個動作都讓人尖叫:太可愛了吧!

此次特別推出親子款,以及同步出了幼幼款,讓一家大小都能戴上喜愛的卡通角色,一起賣萌耍可愛!親親醫用口罩通過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8730號的認證,親膚高品質又有合格檢驗,讓家裡的小朋友們戴得更舒服,至小三美日官網即可搶先買。

馬上萌一波>http://s3vip.tw/ui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