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看破高嘉瑜! 怒嗆:不必撂話「今天就辭立委、退出政壇」

▲▼周玉蔻、高嘉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周玉蔻、高嘉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幫忙禾馨診所「喬疫苗」,事後遭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批得寸進尺。對此,高嘉瑜22日一早透過臉書反擊,曾未踏進禾馨任何一間診所,如果有「我願辭去立委職務」;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反批不必裝腔作勢,「今天就辭立委、退出政壇啦」。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怒批,「機關算盡、謊言連連的高嘉瑜,不必裝腔作勢撂話,今天就辭立委、退出政壇啦!」她強調,「本人是最早看破她手腳的媒體人」,當時,也曾質疑她,替建商關說,現在這個問題仍然在,而且繼續追蹤。

高嘉瑜表示,協助禾馨爭取疫苗的初衷就是保護孕婦、新生兒,醫護優先!在此之前,沒接觸過禾馨任何人,到現在為止,禾馨診所的任何人,包括林思宏院長、蘇怡寧醫師等從沒見過面、也無私交、私誼,「我甚至從未踏進禾馨任何一間診所過。如果有,我願辭去立委職務。」

曾被視為「友柯派」的高嘉瑜,因疫苗事件與柯文哲關係大不如前,對此,高嘉瑜22日出面受訪表示,「恩...我覺得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跟柯市長現在是君子之交」,至於要不要修補裂痕?高嘉瑜則說,「沒什麼裂痕啦,我相信他有話直說,自己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我也是說清楚就好,柯市長也非常忙碌,我是不會去增加他的負擔。」

北市好心肝診所在6月月8日晚間爆發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爭議,檢調、北市府政風處立即介入調查,19日公布調查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爆出高嘉瑜介入關說禾馨診所疫苗,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才「轉達」給局內員工,並同意發給禾馨診所85瓶疫苗;北市也認定,禾馨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29條,市府將依法開罰30萬至200萬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遭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回擊
► 
北市認定禾馨施打對象違規 黃珊珊:準備開罰30~200萬
► 
禾馨曝883人名冊!北市回擊:有非醫事人員 高嘉瑜5度要求配送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