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第2波長輩疫苗爆「緩打潮」 場面空蕩「人超少免排隊」

▲桃園長者疫苗施打出現「緩打潮」?

▲新明國小是中壢最大疫苗接種站,上午場面冷清。(圖/彭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高齡長者接種疫苗,今天(19日)進行第二輪79-80歲長者施打疫苗,28個接種站分上、下午場時段進行,出現不少接種站冷清場景,甚至工作人員比接種者還要多!桃園區龍鳳里長黃進仕、豐林里長簡士強認為,可能是受到近期新聞報導,有許多長者施打疫苗後猝死,出現了「緩打潮」。

▲桃園長者疫苗施打出現「緩打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接種站冷清。(圖/翻攝自簡士強臉書)

黃進仕、簡士強2名里長認為,今日第二輪79-80歲長者施打疫苗,市府為讓施打作業進行更順暢,避免群聚,除了將疫苗接種站由原25站增至28站,也將原僅上午場施打時段,增設下午場;而或許是受到連日新聞報導,有多名長者因打疫苗後死亡,2里長服務的接種站武陵高中和陽明高中,今日上午的施打人數不如首波長者施打熱絡。

▲桃園長者疫苗施打出現「緩打潮」?

▲人超少、完全免排隊。(圖/翻攝自簡士強臉書)

不過,黃進仕里長還是要提醒79歲以上、身體健康的長者趕快來施打疫苗,若有慢性病、病情不穩定的長者則可在日後再接種。中壢區新明國小是中壢最大的疫苗接種站,首波為期3天的高齡長者接種疫苗,約有2,700多名長者前往接種,一名今日陪同長者前往接種的彭姓民眾說,原以為接種站人潮熱絡,沒想到,人超少、完全免排隊。

▶頂級「60支紗天絲床包」2980元→1899元 親膚又涼爽夏季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