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飲料不買袋子 還要求「不能放地上」!外送員1招搞定…網讚翻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直接放在門把上。(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疫情升溫三級警戒持續,為了避免染疫,客人訂餐幾乎會選擇無接觸外送,就有網友表示,有客人點飲料外送,但是不購買提袋,也不擺放置物架,卻要求外送員把餐點放門外,但不准放在地上,簡直是出難題給外送員,外送員使出一妙招,引起網友們討論,不少人大讚「這真的是高招」。

一名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有客人選擇無接觸外送,請外送員將飲料放在門外,但不准放地上,不過客人沒有購買提袋,也沒有在門外擺放置物架,外送員情急之下,只好將飲料放在大門的手把上,只是當客人一開門,飲料就可能摔落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大喊「高招」,「開門就死定了」、「比看誰比較快,地心引力比較快,還是開門的手速快」、「值得效法,再提出強人所難的要求啊」、「開不開門都是兩難」、「放地上=負評,放門把掉下來=負評,好吧,反正都負評,我就讓你喝不到」。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們笑翻狂讚,「這招太猛了」。(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也釣出外送員分享經驗,「這種事情我也做過,不過我不是飲料而是鹹酥雞,這種門把他開門,餐點就會掉地上了」、「我也遇過買飲料2杯沒買袋子,備註要我掛門把,天兵客人真讓人傻眼」、「蠻多客人都會以為叫飲料外送會附袋子,其實是外送員自己花錢買的,然後害下一位沒買袋子的吃負評」。

不過也有外送員提供其他方法,「我現在都會帶報紙出門,如果備註都沒寫或實在沒地方放,就直接鋪報紙放在地上,如果給我負評我也沒差了」。但也有人無奈表示,「我用袋子吊在門把上還是被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