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惡煞被按喇叭竟打死老伯 急診室外撂人痛毆死者兒

▲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去年6月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不滿後方同為蔡姓男子按喇叭,下車理論2人發生拉扯。(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32歲蔡姓男子去年6月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不滿後方蔡姓男子按喇叭,下車理論後發生拉扯。(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去年6月晚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時,不滿後方車輛鳴按喇叭下車查看,後方67歲蔡姓駕駛也下車理論,年紀較輕的蔡男猛推較長的蔡男倒地,因後腦著地陷入昏迷,桃園警方趕抵送醫急救但9天後仍因顱內出血宣告不治;檢方還查出死者家屬接獲通知趕抵醫院急診室,蔡男竟揪來小弟痛毆死者兒子,蔡男偵訊時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地院法官從重量刑。

▲桃園市67歲蔡姓男子去年6月5日晚間,在桃園區大業路一段因行車糾紛遭蔡姓男子推倒在地昏迷。(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67歲蔡姓男子去年6月5日晚間,在桃園區大業路一段因行車糾紛遭蔡姓男子推倒在地昏迷,送醫9天後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32歲的蔡姓男子去年6月5日晚間9時許,開車搭載張姓女子停靠在大業路一段巷口,後方67歲蔡姓男子因被擋住鳴按喇叭,蔡男不滿被按喇叭下車查看,後方被害人蔡男也下車理論,2人發生拉扯,蔡男推了被害人一把導致後腦著地昏迷,有路人報案處理後,桃警趕抵現場,但被害人蔡男後來卻沒再起身被緊急送醫急救。

被害的蔡姓男子在醫院加護病房急救至同年同月14日深夜11時仍因顱骨骨折、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宣告不治,蔡男被桃警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檢方偵訊時,蔡男辯稱因行車糾紛與對方發生拉扯,他推了一把結果倒地後就沒起來,但一直留在現場等候警方到場處理。

▲桃園市警方在現場處理時,32歲蔡姓男子在現場等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方在現場處理時,32歲蔡姓男子在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方查出,被害人蔡男家屬指證,家屬趕到醫院急診室詢問蔡男為何把人打成這樣?蔡男請家屬到急診室外討論,結果卻揪來5、6名小弟對其兒子圍毆,但檢方根據警方調閱現場事故圖與警方提供監視錄影畫面佐證,醫院也提出驗屍報告,法醫解剖證明書載明死因為「他殺」,證明蔡男曾毆打死者頭部,並猛推死者向後方跌倒造成頭路重創之事實。

檢察官審酌,蔡男僅因行車糾紛竟公然在路邊毆打坐在駕駛座之死者,攻擊其頭部與身體等處,死者下車理論時還遭蔡以雙手猛推,導致向後方倒地致頭部重創傷重死亡,犯案後還在急診室召來友人在急診室外追打死者家屬,惡性甚深且犯後無悔意,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國產疫苗6月底施打市民有機會? 鄭文燦曝3個條件

影/15萬劑莫德納抵台!警車護送「保命希望」 抵冷凍物儲中心存放

►桃園3清潔隊員確診1重症!足跡與垃圾車路線公布 70案足跡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