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妹跨動物園圍欄撿鴕鳥蛋 朋友開心大笑:快點拿著走!

短髮妹跨進動物園圍欄搶鴕鳥蛋 朋友開心大笑:快點拿著走!(圖/翻攝自微博/N視頻)

▲女子竟然闖進園區撿蛋。(圖/翻攝自微博/N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山東德州市一名女子去當地動植物園遊玩時,竟然跨過圍欄闖進鴕鳥區搶蛋,影片中還可聽到朋友哈哈笑向她大喊「快點拿著走」,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批評,有網友怒罵,「丟臉」、「搶人家孩子」、「下次去鱷魚池撿蛋」。

影片23日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穿著洋裝的短髮女子跳入鴕鳥區中,瞬間便把放在地上的蛋撿走,還笑嘻嘻把蛋拿給同行的人,事發時雖然鴕鳥媽媽就在旁邊,幸好當下沒有起身發動攻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目擊網友表示,這名女子多次想要跳進去,都被家人給攔下,最後還是爬上圍欄闖了進去。德州市自然資源局工作人員24日回應,女子已歸還鴕鳥蛋,目前鴕鳥和鴕鳥蛋都完好無損,已對女子進行批評教育,由於圍欄僅1.5公尺高,後續會再評估是否把圍欄加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